特斯拉2019第二季度车辆生产与交付

201972日(全球资讯)-- 在第二季度,特斯拉创下生产和交付记录,达到了87,048辆的产量并交付了约95,200辆特斯拉电动车。此外,特斯拉在双量提升的背景下全球物流和交付运营的优化也取得显著进展,提高了成本效率并改善运营资金状况。

 


产量

交付量

Model S/X

14,517

17,650

Model 3

72,531

77,550

总计

87,048

95,200

 

本季度产生的订单量超过了我们的交付量,因此第三季度的订单存量会有所增加。我们相信我们已做好了准备在第三季度继续提高总产量和交付量。

 

截至本季度末,在途运输的客户车辆超过7,400辆。第二季度中,我们把《2019年第一季度致股东函》中提到的订单与车辆匹配流程,扩展到了Model S和Model X上以提高流程效率,但该指标的相关性相对下降。因此,我们计划未来不再公布在途客户车辆的数据。

 

***************

 

第二季度的净收入、现金流将在我们宣布第二季度盈利情况时与其他财务业绩一起公布。特斯拉的交付数字计算方式较为保守,只有在车辆已经交付给客户,并且文件签署工作全部正确完成,我们才会将其计入到交付数字中。如果客户已经订购或支付了车辆全款,我们将已生产但未交付的车辆计算为正在运输中。最终的交付数字可能会有0.5%或更高的偏差。特斯拉新车交付量仅是衡量公司财务状况的诸多标准之一,除此之外,销售成本、外汇走势、直营车辆租赁业务等都将影响特斯拉公司季度财报表现。

 

前瞻性声明

本文中的某些声明,包括关于预期未来车辆交付和产量,均为“前瞻性声明”,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管理层当前的期望,各种重要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包括我们在SEC文件中披露的风险。特斯拉不承担任何更新此项信息的义务。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