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包揽前三 华硕B365系列主板热销中

华硕7款全新B365系列主板正式发售,涵盖ROG STRIX猛禽、TUF GAMING电竞特工和PRIME大师三大系列。截至目前,华硕B365主板傲视群雄,强势霸占京东销量排行榜,包揽B365芯片组前三,彰显了华硕主板强大实力与超高的人气。本次华硕B365系列主板不仅加强了供电散热设计,更可原生支持Win/Win10系统,可谓是i5-9400F处理器的至佳搭档。目前,正值618大促活动,多款华硕B365主板享受每满100-10的满减特惠,游戏玩家们可千万不可错过此良机。

图片 (1).JPG

ROG STRIX猛禽系列B365主板:硬核的典范 为信仰而升

图片 (2).png

华硕STRIX B365新品包括ATX大板型设计的ROG STRIX B365-F GAMING主板,售价1299元;M-ATX小版型设计的ROG STRIX B365-G GAMING主板,售价899元。且均参加每满100-10元活动,非常适合追求高性能的游戏玩家入手。


ROG STRIX B365-F GAMING:https://item.jd.com/100003440821.html

ROG STRIX B365-G GAMING:https://item.jd.com/100005694452.html


该系主板专为电竞玩家量身打造,拥有一系列电竞增效技术,包括电竞美学、电竞提速、电竞音效、电竞守护和电竞网络等,可助你制霸游戏战场。供电全面升级加强,采用超合金电感,电力十足性能彪悍。更配备了超大多鳍片散热设计,加上高质量散热垫,有效降低供电区域工作温度。不仅拥有双M.2疾速接口,而且还板载M.2 E-key接口,支持Type2230型Wi-Fi/蓝牙类型设备,如英特尔CNVi(Integrated Wi-Fi/蓝牙)模块,可实现更顺畅的无线网络连接。其中,ROG STRIX B365-F GAMING更配备M.2高效散热片,可有效降低M.2 SSD的温度,让SSD性能快马加鞭。此外,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轻松打造个性化炫酷整机灯效。


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B365主板:国民电竞之作 为游戏而升

图片 (3).png

针对游戏玩家,华硕还推出了TUF B365M-PLUS GAMING(WI-FI)和TUF B365M-PLUS GAMING两款电竞特工系列主板。目前,这两款京东售价分别为849和829元,且均参加每满100减10的活动,可谓性价比超高。


TUF B365M-PLUS GAMING(WI-FI):https://item.jd.com/100003440827.html

TUF B365M-PLUS GAMING:https://item.jd.com/100005694456.html


华硕TUF GAMING B365系列主板是为更年轻的玩家而推出的产品,拥有新潮的外观设计,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轻松打造一体化整机灯效。采用军规认证级用料,强化型数字供电和全覆盖式散热冰甲,新增超大MOSFET散热鳍片,可有效降低供电区域温度,尽释释放处理器的潜在效能。双M.2疾速接口搭配高效散热片,保障固态硬盘高效、稳定运行。特别是TUF B365M-PLUS GAMING(WI-FI)主板附赠WIFI无线网卡,可提供疾速无线网络传输。


PRIME大师系列B365主板:荣耀的使命 为性能而升

图片 (4).JPG

目前已上市的华硕PRIME大师系列B365主板共有3款,包括小板型设计的PRIME B365M-A和PRIME B365M-K 主板,售价729元;采用ATX大板型设计的PRIME B365-PLUS主板,售价899元。现在京东皆可参加每满100-10的满减活动,十分值得入手。


PRIME B365M-A:https://item.jd.com/100003337586.html

PRIME B365M-K:https://item.jd.com/100003337534.html

PRIME B365-PLUS:https://item.jd.com/100005694450.html


华硕PRIME B365系列主板拥有五重防护、美声大师和FAN Xpert 2+智能风扇控制等技术,可提供上佳的性能、超强的稳定性及兼容性。其中,音频防护线整合LED灯,带来个性化灯光效果,更显炫酷!并板载RGB LED灯带接针,可轻松与不断推陈出新的其他AURA SYNC兼容设备实现灯效同步。此外,配备双M.2接口,支持Intel傲腾内存技术。

华硕B365系列主板在京东火爆销售中,无论是专业的电竞玩家,还是电脑 DIY初学者,都可尽享其带来的不凡体验。凭借着硬实力包揽京东B365芯片组销量榜前三,可见其备受欢迎程度。现在正值618大促活动,华硕多款人气主板限时特惠,更多可至会场查看。


京东:https://pro.jd.com/mall/active/2o9ntYZjD99QDLi7EMBrgKf9FHJT/index.html  

天猫:https://yihuashuma.tmall.com/p/rd217776.htm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