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中国巡回展示于上海正式启动

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 Polestar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Polestar 2在本届上海车展前夕已正式登陆中国。这台备受瞩目的豪华纯电动轿跑Polestar 2于今年4月正式开启中国多个城市的巡回展示,让全国各地的用户可以更为近距离地了解Polestar 2车型与Polestar品牌,本次巡展于今天在位于上海的长宁来福士广场拉开帷幕。

Polestar 2 Shanghai Roadshow 001.jpeg

定位豪华中级纯电动市场,Polestar 2以个性化的五门快背式Fastback车身造型,展现出Polestar品牌纯粹先锋的设计语言,尽显极简美学;Polestar 2纯电目标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的强悍输出为它带来0-100公里/小时仅需4.7秒的加速表现,卓越的电动高性能与精准敏捷的操控,为用户带来十足的驾驶乐趣;基于安卓系统打造的信息娱乐系统,结合来自于中国移动互联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量身定制化的人机交互体验。Polestar 2这颗闪耀的新星已然升起,将为电动化出行带来新的风尚。

Polestar 2 Shanghai Roadshow 002.jpeg

从即日起至4月21日,用户可以莅临上海巡展的现场,零距离地感受Polestar 2独有的魅力。不仅可以感受来自于斯堪的纳维亚的极简美学、体验“解放双手”的便捷人机交互,更可以与Polestar 的品牌大使们展开对话,了解更多专属信息。本次 Polestar 2的全国巡展将持续到今年年底,覆盖国内12座城市共计20站,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西安、武汉、南京、重庆、厦门、天津。希望为中国各地的用户带来更为直观地氛围,充分了解Polestar品牌与Polestar 2。

Polestar 2 Shanghai Roadshow 003.jpeg

同时,Polestar 于上周正式宣布了中国第一家 Polestar Space将于今年下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业。预计到2020年,将会有20家Polestar Space在中国11座不同的城市开业,预计将占全球Polestar Space总数的三分之一。届时用户如需了解品牌或产品,也可以前往Polestar Space一探究竟。


Polestar 2中国售价从人民币29.8万元起,上市后的第一年率先为用户提供的是售价为人民币46万元的Polestar 2“首发版”车型,该车型计划于2020年初正式在中国路桥工厂生产,并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更多巡展相关信息敬请留意Polestar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送。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Polestar 官方线上平台配置心仪的Polestar 2并支持在线订购,敬请登陆Polestar官方网站Polestar.cn、Polestar官方微信小程序 PolestarCars、Polestar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Polestar品牌热线400-617-1017了解订购详情。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