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准备大货量 iQOO每天十点全网限量开售

经过前期充足准备,火爆异常的iQOO手机销售政策已做调整:每天上午10点,iQOO都会在全网限量开售,严重缺货的局面被彻底打破。作为一个创立不久的新品牌,iQOO能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实属不易。一方面,这是用户对于iQOO的认可,另一方面对于iQOO销售团队也是个不小的考验。随着iQOO产能爬坡阶段结束,iQOO供货问题正式结束。

image001.JPG 

产品配置方面,iQOO处理器采用高通最顶级的旗舰骁龙855,配合最大12G运存,让手机流畅运行不卡顿,完全一副性能凶兽应该具备的样子。在之前媒体的测试当中,iQOO即便是打开了100个app后,依然可以流畅运行高帧率游戏,产品体验效果极佳,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是最贴切的使用需求。

image002.jpg 

针对手机重度使用群体,iQOO配备了44w超快闪充和4000毫安超大锂电池。44w超快闪充可以在15分钟内将iQOO电量充至50%,45分钟可以充满整部手机;而iQOO的4000毫安超大锂电池在vivo实验室大数据统计模拟的用户真实场景测试中,可以获得平均 13.5小时的续航时长,甚至有些媒体在测试iQOO续航时纷纷“吐槽“:想把iQOO的电量耗光真是太难了。

image004.jpg 

既然是性能旗舰,iQOO在各个方面都照顾的较为全面,特别是拍照部分。摄像头采用索尼旗舰级IMX363传感器,后置1200万像素双核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拥有120°超大视野的拍照能力,对焦速度极快。超广角、AI场景等功能大大提升了iQOO拍照的便利性。

image003.jpg 

超级夜景功能也是iQOO一大卖点。通过连续拍摄12-16帧并进行多帧合成、AI智能选帧实现动态补偿,让iQOO照片的细节得到较好保留的同时,暗部和明部过渡自然。传感器单个像素面积更提升至1.4μm,搭配f/1.79超大光圈,都为夜景、暗光等拍摄环境下的稳定清晰成像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

image005.jpg 

目前,iQOO经过前期较为充分的准备,备货量已经充足,即日起每天十点都会在全网限量开售,之前没有抢到的用户这次可以放心购买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