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7即将上市,4+64GB售价1599元

近日,OPPO将再次发布A系列新机——OPPO A7。作为一款实力颜值兼具的产品,A7拥有活力水滴屏、强劲大电量两大核心优势,4+64GB售价1599元,并将于11 月 22 日 10 点正式开售,这无疑是时尚年轻人群购机的又一绝佳选择。

1.jpg

在外观上,A7将R系列的水滴屏设计延用到A7上。灵动的水滴形曲线,兼具实用与美感。机身正面采用了6.2英寸康宁大猩猩玻璃,1520*720的分辨率,88.3%的高屏占比,带给用户更大的视觉体验。

2.jpg

在颜色上,拥有琥珀金、清新粉、湖光绿三款时尚颜色选择。并采用3D凝光机身,首次将片材进行热弯3D处理,实现了0.64mm业界最薄的3D片材机身。同时采用纳米级微晶工艺,给纯粹色彩披上3D凝光外衣,呈现光影流转的同时,带来更舒适的握持感。

3.jpg

A7另一大优势是配备4230mAh超大电池,带给你安心的超长续航。还有“应用速冻”功能加持,对耗电应用进行速冻处理,并防止应用间相互唤醒,让手机更省电。从此电量无忧,告别充电宝。

4.jpg

在拍照上,后置双摄人像模式,捕捉镜头下生活的真实和美好,记录心动瞬间。人像模式功能,虚化效果真实有层次,人物细节处理更自然,让你体会手机摄影的乐趣。前置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精确采集人脸296个特征点,对性别、年龄、肤色、肤质等信息进行分析,提供800万种美颜方案,智能匹配适合你的美。

5.jpg

此外,在配置上A7搭载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搭配4G+64G存储组合,可以轻松运行更多APP,更能轻松装下视频、游戏、音乐等各种应用。

6.jpg

并搭载加速引擎Hyper Boost,从系统底层优化卡顿问题,应用启动速度提升31%。游戏引擎针对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11款手机游戏提供专项优化,玩游戏更爽快。应用引擎针对微信、手机QQ、手机淘宝等软件进行优化,启动更高效,运行更流畅。

7.jpg

目前,A7已经可以在OPPO官网上接受预定。作为一款1500元价位的手机,A7兼备潮流的外观和优秀的使用体验,拥有6.2英寸水滴屏、3D凝光机身设计、大电池长续航、专属游戏优化等众多优势。作为OPPO A系列的又一力作,A7主要面向活力年轻族群,并通过不断提升设计美感与科技实力,优先满足用户最核心的诉求,让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到至美科技的乐趣。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