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与曜越电竞Tt eSPORTS斗龙参加 2018巴黎电玩展Paris Games Week

曜越与曜越电竞Tt eSPORTS斗龙将于20181026(五)30)参加巴黎电玩展Paris Games Week (简称PGW),在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一馆摊位号码H018展出最新先进的水冷电竞系统和专业电竞配备。热爱PC DIY与改装的玩家可在现场近距离观赏曜越最新Level 20机壳系列、云端智能电源供应器、水冷与气冷散热器等优质产品。最完整的电竞战备亦将在现场展出,包括TT Premium X1 RGB Cherry MX 机械式电竞键盘(银轴)、IRIS RGB电竞光学鼠标、塔龙TALON Elite RGB鼠标与鼠标垫组合、震撼者SHOCK进化版RGB 7.1声道电竞耳机、圣龙鳞DRACONEM RGB全彩指纹辨识电竞鼠标垫和专业电竞椅系列。另外法国改装高手Moulard MathiasOlivier MailletView 91Level 20 VT的改装作品将在现场登场,欢迎各位莅临曜越摊位一同体验法国一年一度的电竞盛事。

 曜越与曜越电竞Tt eSPORTS斗龙参加2018巴黎电玩展Paris Games Week_1.jpg

曜越PGW参展产品

Level 20机壳系列

曜越欢庆20周年推出Level 20高阶产品系列,包括Level 20强化玻璃高直立式机壳、Level 20 GT RGB Plus高直立式强化玻璃机壳、Level 20 XT强化玻璃平躺式机壳及Level 20 VT横躺式强化玻璃机壳。Level 20机壳系列将曜越在科技、工艺及美学方面的突破结合为各式玩家设计万用空间、特殊造型高阶水冷电竞机壳支持最新的PC硬件及AIO和DIY水冷系统,充分展现曜越近20年来的不断「致力于创造完美的使用者经验」的品牌精神。

 

A500铝制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壳

A500采用细腻铝质面板和两面4mm厚强化玻璃,内部则提供电源保护壳和方便收纳线材的空间,使整体外观简约大方、干净整洁。A500铝制强化玻璃中直立式机壳内建两个前侧12公分风扇和一个位于后侧的12公分风扇,提升整体散热效能。

 曜越与曜越电竞Tt eSPORTS斗龙参加2018巴黎电玩展Paris Games Week_2.jpg

最新RGB电源供应器及电竞散热器

曜越Toughpower Grand RGB金牌 (RGB连动版)、Toughpower GX1系列及Smart BX1 RGB电源供应器系列采用高质量日系电容,保证提供最优异的效能及稳定度。曜越TT Premium顶级版风扇系列包括Riing Trio 12 LED RGB水冷排风扇及Pure Plus 12 LED RGB 水冷排风扇属于TT RGB PLUS生态系统产品,因此用户可下载曜越专利设计TT RGB PLUS软件并搭配曜越智能语音控制功能,轻松调整LED灯光效果及风扇速度。

  

曜越电竞椅大军

曜越电竞Tt eSPORTS斗龙GT FIT F100和GT COMFORT专业电竞椅系列使用业界最高规格组件,并且通过SGS认证测试以及欧美需求相关验证测试,目的是打造出给专业人士及电竞玩家最完美功能与舒适度的电竞椅。更进阶的X COMFORT空气系列专业电竞椅内建了最先进的散热系统,可适当的调整玩家在剧烈的战斗中所释放出来的热情。最后X COMFORT真皮电竞椅是以顶级跑车椅等级的皮革所制造并结合了先进的人体工学设计,提供玩家们最高规格的选择。

 

专业电竞战备

酷爱电竞游戏的玩家可于曜越摊位体验TT Premium X1 RGB Cherry MX 机械式电竞键盘(银轴)、IRIS RGB电竞光学鼠标、塔龙TALON Elite RGB鼠标与鼠标垫组合、震撼者SHOCK进化版RGB 7.1声道电竞耳机及圣龙鳞DRACONEM RGB全彩指纹辨识电竞鼠标垫等电竞配备。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