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全球总部乔迁新总部大楼

Polestar全球总部于近日入驻位于瑞典哥德堡的新总部大楼。Polestar新总部大楼战略性地坐落于沃尔沃汽车集团园区,大楼的设施与办公环境将有助于推动跨部门协作,并进一步深化Polestar品牌与母公司的合作。

 Polestar新全球总部大楼.jpg

全新总部大楼——“Polestar Cube”采用立方体造型,由瑞典Bornstein Lyckefors建筑设计事务所与Polestar品牌团队联合设计。

 

“Polestar立方”外立面由明亮的白色玻璃幕墙覆盖,Polestar标识悬挂其上,闪耀熠熠星辉,犹如指引之星,彰显Polestar品牌所扮演的沃尔沃汽车集团设计与技术先锋的角色。

 

“极简主义与前卫设计是Polestar品牌、车型设计以及我们与客户互动方式的核心。设计也会对我们工作时的心情以及与同事协作的效率产生影响。”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们的初衷是对现有设施进行改造,打造一个既能够传递品牌价值观,又能激发全球团队创作灵感和工作热情的全新现代化建筑。”

 

Polestar全球总部入驻全新总部大楼恰逢Polestar品牌于中国上海完成全球首秀一周年。

 

“自去年10月品牌全球首秀以来,我们在品牌亮相的多个场合传递出了极简主义设计风格,”Thomas Ingenlath补充道,“从日内瓦车展到古德伍德速度节,再到美国圆石滩车展,展台设计完美诠释了我们鲜明的品牌特点。”

 

“位于中国成都的全新Polestar生产中心将于近期竣工。仅仅一年时间,我们就将Polestar品牌打造成为进行全球化布局的全球品牌。”Thomas Ingenlath总结道。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