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开售倒计时2天 即将引爆2000元价位手机市场

OPPO K1开售倒计时2天,媒体和网友都已迫不及待! 自10月10日正式预售以来,K1凭借屏幕指纹技术和水滴屏两大最新科技,重新定义2000元价位手机市场,成为众多网友关注与讨论的焦点。 

image001.jpg

作为市场上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OPPO K1采用了与R17系列同款屏幕指纹方案,轻触屏幕就像按下快门,解锁就在一瞬间。正面采用6.4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窄边框和窄下巴远胜同价位手机。共有梵星蓝和摩卡红两种颜色,梵星蓝背面则延续了今年流行的渐变色设计,同时机身增加了凝光纹,随着角度及光的变化,显现不同的光柱效果。性能上,OPPO K1搭载了一代神U骁龙660移动平台, 8核64位的CPU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并拥有最高6GB运存,无论是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毫无压力。

OPPO K1主要面向喜爱线上购机的年轻人群,是OPPO基于用户消费习惯的转变而做出的首款线上产品布局,通过前沿潮流的外观设计加上最新的技术,满足线上消费者对产品性能和手机外观的需求。

image004.jpg

通过K1,不难发现, OPPO在逐步完善线上线下的产品线布局。在Find系列、R系列、A系列之后,K系列作为OPPO首款2000价位的线上专供产品,将会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和购机习惯的用户。而K1也势必将引爆2000元价位手机市场。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