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首销日开启 拿下多个电商平台双料冠军

7月13日上午10点, OPPO Find X正式开卖。凭借令人惊叹的正反无孔设计、行业第一的93.8%屏占比、体验前卫的OPPO FaceKey 3D结构光以及知你懂你的ColorOS 5.1 AI智慧系统,OPPO Find X一经开售就赢得众多用户的追捧,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以及其他线上线下渠道一片火爆,甚至有用户在凌晨就排队购买,就为第一时间拿到Find X。

image001.JPG

OPPO官方数据显示,OPPO Find X开售2小时稳居苏宁易购全价位段Android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在天猫平台更是成为了全价位段手机的单品双料冠军,同时OPPO在京东品牌盛典中开售47秒销量破万台,15分钟后销售额破亿元。

image002.jpg

而从微博平台传来的用户反馈可以看到,大家对于Find X的评价极高,感觉有上万人投入到了Find X的抢购中。且据线下用户反馈,以前用其他品牌手机,现在来买Find X的很多,足见Find X极高的用户转化率。

 

Find系列是OPPO探索未来的代表作,每款产品都在追求艺术和科技的极致,一度被誉为国产手机的巅峰,有着极高的人气。从首销当天的表现来看,OPPO Find X的火爆程度更胜以往,原因就在于这是一款真正能够让用户怦然心动的产品。

image006.jpg

“高颜值”一直是OPPO手机鲜明的标签,这一次OPPO Find X创造性地通过双轨潜望结构实现了史无前例的正反无孔设计,将屏幕表面的元器件全部隐藏在其中。在你需要它的时候会自动升起,而在其他时间,它都会隐藏起来。再加上COP屏幕封装技术,Find X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8%,是目前更屏占比最高的智能手机。


OPPO Find X还首次采用了3D曲面与2.5D多弧度叠加的制造工艺,圆润自然的曲线犹如将一块琼玉握于手中;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更是赋予Find X独特的深度感与立体感,真正做到了层层变幻的流光溢彩。

image007.jpg

在双轨潜望结构之上,OPPO更是带来OPPO FaceKey 3D结构光,通过在人脸建立15000个识别点,带来远比指纹更安全的解锁和支付体验。基于3D结构光的特性,OPPO再一次对自拍美颜进行升级,使用3D结构光技术为用户脸部进行3D建模后,AI将提供个性美颜方案,美颜自此从2D时代进入了3D时代。


在后置摄影方面,Find X搭载了AI智能双摄,能够智能识别多达21类独立场景,以及800种场景组合。同时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好的逆光拍照体验,OPPO还带来逆光自拍所见即所得的3-HDR 2.0以及逆光拍摄细节更丰富的RAW HDR,让用户无惧光线,轻松拍出好照片。

image008.jpg

全新登场的ColorOS 5.1 AI智慧系统则带来知你懂你的智能交互体验,其搭载的AI语音助手能够实现全局唤醒、一句即达,解放了用户的双手;而AI预加载能够学习并预判用户行为,实现应用的瞬间启动。


其它方面,OPPO Find X采用高通骁龙848移动平台+8GB RAM+128GB ROM的组合,是目前最强悍的“性能帝”之一,并且支持安全高效的VOOC闪充技术,玩手机时也能快速充电。

image009.jpg

对“艺术之美以及科技之美的极致追求”,让OPPO Find系列成为更受用户欢迎的旗舰产品,即使在4999元这个价位,Find X在首销当天也取得令人惊叹的成绩,即将在8月份发售的Find X超级闪充版以及兰博基尼版,相信同样值得期待。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