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宝石红亮相世界杯半决赛,全球球迷都玩疯了

今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迎来了第一场半决赛,一支是身价超过10亿欧元的老牌劲旅法国,一支是身价超过8亿欧元的欧洲红魔比利时,两强相争异常激烈。最终法国队凭借一次角球,由中后卫乌姆蒂蒂头锤破门,1:0战胜了比利时,挺进决赛。

image001.jpg

在世界杯半决赛激烈对决的时候,vivo作为FIFA世界杯的全球唯一手机合作伙伴也是球场内外持续刷屏。圣彼得堡赛场边的vivo品牌与vivo NEX让全球球迷印象深刻,赛场外,NEX宝石红也征服了来自全球的球迷,他们纷纷惊叹vivo NEX的时尚未来设计。

image002.jpg

在圣彼得堡的赛场外,vivo NEX宝石红的时尚设计折服了来自全球的球迷,纷纷参与到NEX自拍的队伍中。在这么多国际球迷中,最让他们爱不释手的就是升降式摄像头与宝石红配色, vivo NEX收获了一致好评,很多球迷也用它把自己最美丽的时刻定格在这里。

 

零界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NEX宝石红惊艳全球球迷

作为世界杯半决赛赛场外的球迷人气手机,vivo NEX宝石红的全面屏设计俘获了一大批球迷的心。

image003.jpg

为了带来更未来的全面屏体验,vivo NEX摒弃了刘海屏幕,开创性采用了零界全面屏设计,并搭载全新的全屏幕发声技术与隐藏式传感器,让NEX屏占比达到了91.24%,视野突破束缚,带来正面全是屏幕的撼视觉观感。

image004.jpg

在实现零界全面屏设计的同时,很多球迷很惊叹NEX如何自拍,在前置升降式摄像头升起的那一刻,确实惊艳到了很多球迷,让他们情不自禁的各种自拍把玩不停。

image005.jpg

作为首款将摄像头隐藏在机身内的量产手机,vivo NEX的前置升降式摄像头避免了屏幕上开孔。自拍时会伴随一阵科幻的声音快速升起,不用时自动下降隐藏,一升一降让科技被感知,球迷们被深深折服自然不令人意外了。

宝石红配色,科技与时尚沁人心脾

宝石红配色,是vivo NEX征服众多球迷的一大时尚因素,很多球迷看到第一眼就被NEX宝石红蕴含的时尚与潮流气质深深吸引,上手之后更是欲罢不能。

image006.jpg

为了实现如此漂亮的设计,vivo NEX宝石红采用微晶起莹技术,将微晶玻璃复合在机身后盖表面,使手机能随着光影的不同角度产生不一样的变化,折射出莹润光泽,从而打造出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就如同艺术品一般。

image007.jpg

更特别的是,将红色融入到3D玻璃材质当中,除了视觉上光彩夺人,触觉上也有玉石般丝滑,带来不一样的手感,让众多女球迷爱不释手。

 

小结

 

作为FIFA世界杯的战略合作伙伴,vivo不仅通过vivo Swag为世界杯赛事助威,也在用全新产品NEX带给全球球迷不一样的体验,把来自中国的创新分享给全球,让更多球迷感受到vivo乐享非凡的魅力。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