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U而来——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将在杭州举办

6月28日-29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亚马逊全球开店联合主办的“为U而来——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将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亚马逊全球开店将邀请来自中国的5000名亚马逊优质卖家与国内400家优质制造商在现场进行深入交流与对接,洽谈采购需求。同时,本次大会中,亚马逊全球开店也将首次邀请来自美国、欧洲、东南亚地区的海外卖家参与对接会。中国制造商与全球优质卖家携手,探索中国制造与全球跨境电商出口联动新模式。

image001.jpg

资料图:亚马逊往届大卖家与制造商对接会现场

 

2017年9月、12月,亚马逊全球开店分别在杭州与厦门举办了两场大卖家和制造商的现场对接会,帮助数千位卖家与数百家优质制造企业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优选精配”、精准对接,切实推进双方合作,以及区域跨境电商产业的协同发展。这一创新的活动形式,是亚马逊全球开店助力中国企业实现升级转型、布局下一代贸易链的重要举措之一。

 

本届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亚马逊全球开店主办,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承办,是继2017年10月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启动以来,杭州市政府与亚马逊全球开店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又一重大合作进展。本届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还是亚马逊全球开店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大卖家与制造商对接会。那么,在此次活动现场,又有哪些看点值得期待?

 

8大品类、400家制造商凭优质产品登台


活动当天,将有来自全国的400家国内制造商携带优质产品前来设展,覆盖汽车配件、消费电子、厨房用具、家居用品、消费品、服装/箱包/鞋靴、工具、办公用品8大品类。目前,制造商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有意在现场展示产品的制造商,可于5月15日前报名申请。据了解,除了品类要求外,参展制造商还需拥有获得ISO、CE等专业质量认证,且符合北美、欧洲、日本及澳大利亚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同时具备外贸出口经验、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或国际品牌OEM代工经验。

 

5000名全球卖家携采购意向赴会


本次莅临参会的5000名全球优质卖家,由亚马逊全球开店精心挑选,来自美国、欧洲、东南亚及中国多个国家和地区。亚马逊全球开店将按照品类组织现场洽谈,将这些大卖家与现场制造商一一对接。国内优质制造商将与中国以及来自全球的卖家携手,积极探索全球跨境电商出口新模式。

 

趋势解读、经验分享与头脑风暴聚齐


除了现场对接会,亚马逊全球卖家直采大会也将为与会各方带来干货满满的思想风暴。来自杭州市政府的领导将解读最新的跨境电商政策及发展趋势,亚马逊全球开店高管将诠释“下一代贸易链”及人工智能科技如何影响中国制造,国内外领先的跨境电商企业将分享国际战略布局和运营经验,而精选的跨境电商从业者也将共同为中国制造的未来发展头脑风暴。此外,更有亚马逊行业专家分享品类风向和市场洞察,传授旺季促销秘籍,并现场提供一对一“诊疗”咨询服务。

 

随着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高品质“中国制造”迎来成就“国际品牌”的最佳时机。由亚马逊首创的中国制造商与全球卖家供需双方直接对接的新模式,不仅可以帮助亚马逊卖家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供应链、持续拓展产品与品类,也为中国制造企业的经营模式转型、国际市场拓展带来全新的机遇。亚马逊全球开店也将通过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以及企业等各界力量的合作,推动“中国智造”行销全球,助力中国跨境电商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