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集结,竞燃初夏,ZCUP索泰杯PUBG邀请赛报名开启!

《绝地求生》作为时下最火爆的电竞游戏,早已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吃鸡“热潮。随着玩家人数的不断增多,《绝地求生》电竞氛围也越来越浓厚。这个初夏,由全球一线显卡品牌索泰,主办的”ZCUP索泰杯PUBG邀请赛“激情来袭,盛邀国内PUBG精英战队为玩家带来一场点燃夏日热情的吃鸡视觉盛宴。

1.jpg

ZOTAC CUP索泰杯是索泰主办的电竞赛事,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面向全球大众玩家的电竞、娱乐赛事。ZCUP拥有来自150多个国家的选手,累积超过500000名粉丝及玩家,10年来,举办过许多大型电竞赛事,包含《DOTA2》、《CS:GO》、《绝地求生:大逃杀》、《守望先锋》、《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炉石传说》等主流电竞游戏项目。


ZCUP索泰杯PUBG邀请赛海选报名现已开启!群雄齐聚,绝地求生,精英集结,谁与争锋?


赛事奖金及奖品


决赛分两天进行,每天分别对决出冠、亚、季军,并获得现金和硬件奖励。

赛事总奖金:100000 rmb现金+价值约40000元的电竞游戏硬件奖品。

2.JPG

冠军奖金:30000RMB

亚军奖金:15000RMB

季军奖金:

第一天, 索泰GTX1070Ti 至尊PLUS高端电竞游戏显卡*4

第二天, 爱攻AG271QX专业电竞显示器*4

决赛两日总击杀第一名队伍奖励10000RMB+赛睿Arctis 寒冰5专业电竞耳机*4。


赛程赛制


1.赛事报名(4月24日—5月3日):

在4月下旬,组委会将开启战队报名,随后根据收集海选战队报名资料,安排赛期并进行随机分组,公布小组海选赛时间安排。

2.海选赛(5月4日~5月7日)

3.总决赛(5月9日~5月10日)

3.JPG

赛制:


海选:海选名额为80支战队,最终选出8支海选战队。

决赛:12支直邀职业战队与8支海选晋级战队进行为期两天的精彩较量。

1:海选为BO5,每天进行一组比赛,80支战队分为4组,每组出线2支战队,4天共8支战队。

2:决赛为BO5,8支海选战队+12支直邀人气职业战队,分两天进行决赛,每天单独设立冠亚季。BO5前4场为常规TPP积分赛,最后一场为FPP击杀积分赛,最后5场比赛综合积分第一位为当日冠军,亚军季军按积分顺延


积分规则:


海选及决赛的前4场常规赛TPP积分规则

4.jpg

决赛最后一场击杀赛FPP积分规则

5.JPG

直邀职业战队名单:

6.JPG

本次赛事,直接邀请:4AM,Lstars,TYLOO,JDG,WNV,FTD,VG,SSS,XQ,LGD,Jteam,IFTY国内12支顶级职业PUBG战队参加决赛,为玩家带来精彩的吃鸡赛事对抗。

 

报名参赛,集结进行时

7.JPG

①报名方式:


方式一:报名以队为单位,每队四人,请队长在报名时间内加入我们的Q群:774137166。在群文件中下载报名EXCEL表,填写后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我们的管理员,管理员回复邮件,即为报名成功。


方式二:关注索泰官方新浪微博@ZOTAC索泰,私信索泰官方微博,填写报名表格,邮件形式发送表格至索泰官方报名邮箱:zfan@zotac.com。


方式三:虎牙平台报名,后续报名方式请密切关注虎牙平台。


②报名时间:4月24日——4月30日


赛事亮点


①专业的的比赛

本次比赛我们邀请了我们邀请到了JDG战队、Tyloo、4AM、IFTY等职业战队与最强海选战队,角逐本次《Zcup索泰杯PUBG邀请赛》的最强王冠!

8.jpg

JDG战队领队及队员

9.jpg 

Tyloo战队领队及队员


②专业的电竞直播平台


本次赛事,我们会和虎牙直播平台进行独家合作。玩家们可以在斗鱼直播上观看本次赛事内容,为喜欢的战队打call,更有机会赢取大奖哦!



合作品牌

10.JPG

本次赛事得到了NVIDIA英伟达 GeForce GTX 专业游戏显卡的鼎力支持,获得了AOC 爱攻专业电竞显示器、顶级电竞游戏外设品牌赛睿SteelSeries游戏硬件合作伙伴的大礼支持,获得了虎牙直播平台的大力支持。


最强之战,王者比拼。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不平凡的你,勇敢的向我们报名吧!说不定下一个职业大神就是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