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15年,索尼宣布重返国内碱性电池市场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再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碱性电池产品。索尼碱性史悠久,拥有丰富的产品及市场营销经验。2003年,索尼在国内市场停止碱性电池业务。暌违15年,索尼碱性电池携手新的合作伙伴重返国内市场,将再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体验。


 4月12日在索尼上海直营店举行的上市会议

image002.jpg


索尼(中国)记录媒体及能源部总监松田秀史先生表示:作为与消费者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电子产品,索尼碱性电池秉持良好的放和防漏性能,将以索尼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我们也希望更多用户通过使用索尼的高品质产品成为索尼粉,为“增加索尼粉丝数量”的公司目标做出贡献。

 

索尼早在1975年便开始了碱性电池在全球市场的销售,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一领域的丰富经验,与中国当地的商业伙伴紧密合作,通过国内各平台和渠道让不同地区的用户轻松购买到索尼碱性电池产品。

 

为满足国内的消费者和零售商,索尼(中国)此次上市的五号和七号碱性电池,共有五种不同规格的零售包装,从2节到6节的便携型卡装再到24节的经济型盒装,能适应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包装上采用的“银色圆环”设计,让索尼的碱性电池一目了然地有别于其他品牌电池。


索尼国产七号碱性电池

image004.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