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发布2018互联网睡眠家居消费趋势

在第18个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亚马逊中国发布2018年互联网睡眠家居消费趋势,基于用户体验、产品功能及品牌等多重维度权威解析睡眠家居网购三大消费新走势:具有“声光味”功能的产品热销,开启全新360度睡眠体验;选用天然环保材质的睡眠精品备受消费者青睐;高端国际大牌寝具人气高涨。同时,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其国际睡眠馆(Z.cn/sleep)再度升级,独家引进了King Koil金可儿亚马逊合作定制款新美玉弹簧床垫、TEMPUR泰普尔亚马逊定制款床垫枕头套装、TAIPATEX乳胶X型枕头、Best Selling百伽现代简约橡木双人床等多款国际潮流床品,并通过亚马逊海外购全新上线了日本Nishikawa西川产业的健康荞麦枕和梦幻系列可调节高度枕头、日本IRIS爱丽丝颈椎枕、德国Hanskruchen夏季高级羽绒被、加拿大Cuddle Down鹅绒枕等众多全球大牌的爆款产品,一站式网罗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丹麦、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泰国等9个国家的逾6万款睡眠家居尖货。此外,亚马逊国际睡眠馆还特别推出了线下增值服务,国内消费者在线上选购Nishikawa西川、TEMPUR泰普尔等品牌的部分产品时,将有机会在线下享受到专柜体验及产品调试、免费送货上门安装、200元安装费红包等贴心服务。

 

三大消费新趋势 撬动“睡眠经济”发展

 

l  “声光味”开启全新360度睡眠体验:亚马逊海外购的销售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热衷于购买具备调节声音、光线、气味等环境因素的睡眠产品来全方位提升睡眠体验,其中以营造催眠氛围的“声音净化器”——白噪音发生器、可逐渐增强亮光来模拟清晨日出的自然唤醒灯、有效舒缓安睡的香薰蜡烛为代表的多款睡眠精品销量走势持续攀升,并首次跻身亚马逊海外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前十大睡眠产品品类的行列之中。

 

l  天然环保材质产品备受青睐:随着人们环保健康意识的增强,采用原生态材料的睡眠产品日益受到推崇,譬如绿色环保水性涂料、实木材质等,值得一提的是天然乳胶因其抗菌、除螨、耐用等多重优势特点而广受消费者欢迎。亚马逊中国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中,天然乳胶制成的睡眠用品销售持续走俏,包含天然乳胶枕和天然乳胶床垫等共8款乳胶床品上榜前十大畅销寝具单品。

 

l  国际大牌寝具人气高涨:依据亚马逊中国销售数据,国际大牌寝具持续畅销。其中,拥有百年历史的英国知名床垫品牌Slumberland斯林百兰以及德国奢华羽绒被品牌Hanskruchen在去年的销售表现抢眼,均实现了同比翻番的销售增长。心家宜、芝华仕、TAIPATEX、AIRLAND雅兰、SLEEMON喜临门、EcolifeLatex伊可莱、Slumberland斯林百兰、NICED奈士迪、TEMPUR泰普尔、Paratex等十大全球知名品牌荣登亚马逊中国畅销睡眠家居品牌榜。

 

产品与服务组合拳 升级“享睡2.0”新体验

 

    为了顺应睡眠消费的新趋势并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睡眠产品的需求,亚马逊国际睡眠馆在选品的丰富度和线下服务等多重维度进一步升级,全新上线了Milly梦百合、安倍格、A家家居、全友家居、松堡王国、多喜爱等十余个畅销海内外市场的卧室及儿童家具大牌,进一步打造全屋睡眠解决方案。除此之外,通过全面集结海外购美国、英国、日本、德国商店中的潮流选品,亚马逊国际睡眠馆进一步网罗了美国的全球领先水枕品牌Mediflow美的宝、知名记忆枕品牌TEMPUR泰普尔、亚马逊自有家居品牌Pinzon by Amazon、母婴寝具专业品牌LeachCo、百年床具制造商King Koil金可儿、高端香氛蜡烛品牌Yankee Candle扬基香氛、源自英国的皇家御用床垫品牌Slumberland斯林百兰、知名寝具品牌Dunlopillo邓禄普、加拿大高端鹅绒床品品牌Cuddle Down、北欧丹麦母婴寝具品牌FOSSFLAKES、澳大利亚百年羊毛家纺品牌Tontine、泰国乳胶床品厂商TAIPATEX、EcolifeLatex伊可莱,以及来自国内的AIRLAND雅兰、SLEEMON喜临门、心家宜等逾3,000个全球专业大牌,再次刷新业内睡眠类家居产品线上选购平台的旗舰新标准。除此之外,亚马逊国际睡眠馆更全新推出线下增值服务,北京和上海用户如选购Nishikawa西川产品即可享有重点城市专柜体验及产品调试服务,如选购TEMPUR泰普尔的电动床产品则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安装服务(北京和上海用户)或200元安装费红包(国内其它城市用户),并且所有卧室家具新品的安装及售后均能与品牌方共享其线下服务资源,打造便捷贴心的一站式品质睡眠产品选购平台,为消费者带来“享睡2.0”轻松睡眠新体验。

 

目前,亚马逊国际睡眠馆重磅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周年庆大促狂欢。即日起至3月26日,睡眠家居“新品88折”和“爆款单品下单5折”促销活动轮番上阵,囊括了Best Selling百伽简约实木床、芝华仕真皮单人沙发、Nittaya妮泰雅泰国原装乳胶床垫等多款热门尖货;在3月30日前,针对有清洁收纳需求的用户特别推出了时尚家居产品“一件8折,两件7折”超值优惠,同时亚马逊中国Prime会员还能享受到“下单8折”专属福利,涵盖了AIRLAND雅兰护脊弹簧床垫、Slumberland斯林百兰天然乳胶静音弹簧床垫、顾家家居真皮双人床、Royal皇朝家私可拆洗布艺床等众多畅销精品。多重惊喜,嗨购三月!

 

附录:


亚马逊国际睡眠馆推荐单品

1

Hanskruchen德国品牌夏季羽绒被套

2

美国Pacific Coast派赛菲特羽绒枕

3

Technogel缔诺爵意大利进口凝胶枕

4

美国LeachCo腹部轮廓抱枕

5

TEMPUR泰普尔丹麦原装护颈枕

6

日本花王蒸汽眼罩(柚子香味)

7

MarPac便携式白噪音发生器

8

Cuddle Down加拿大纯鹅绒羽绒被

9

日本IRIS爱丽丝颈椎枕

10

Muscato真丝睡眠眼罩

11

TAIPATEX泰国乳胶床垫床褥家庭套组

12

AIRLAND雅兰金梦豪双面豪华乳胶床垫

13

英国Slumberland斯林百兰梦境乳胶床垫

14

AIRLAND雅兰希尔顿商务版乳胶床垫

15

TEMPUR泰普尔千禧感温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