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灯光极致体验 影驰GAMER Ⅱ DDR4 3000 8G*2内存热卖1399元

以“无GAMER 不游戏”作为开发理念、专为电竞而生的影驰GAMER系列,以炫酷的外观和强大的性能,成为无数玩家纵横游戏的尖端装备。前不久,GAMER系列秉承一贯理念,推出了全新一代内存——GAMER Ⅱ DDR4 3000 内存,用电竞之魂融合侠客之风,为玩家带来非凡的使用体验。

1.jpg

目前GAMER Ⅱ DDR4 3000 内存已经上架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双根8G售卖1399元,想畅享极致体验的玩家可以移步购买。

2.jpg

GAMER Ⅱ 内存的工艺、细节、色彩凝聚了设计师的不懈思考,他们巧妙地将武侠风格与电竞理念结合在一起,以武侠“剑气”为元神融入GAMER Ⅱ 内存中,勾勒出其独有的特征线条,以及极具凌厉风格的整体形态。

3.jpg

发光条侧边印有GAMER系列全新logo,凌厉的造型呈现出满满的电竞感,与GAMER系列“无GAMER 不游戏”的理念相得益彰。

4.jpg

在一款内存身上,优秀的表现是内外兼修的结果,豪华用料必不可少。GAMER Ⅱ 内存散热片采用厚度1.2mm铝材制造,比普通内存条散热片多出0.4~0.6mm,能够实现更高效的散热效能。

5.jpg

特挑超频DARM IC、定制款黑色哑面8层PCB,5颗 LIGITEK 高亮RGB LED等等,每一处都能体现用料上的精细讲究。

6.jpg

为支持全新的RGB灯效,GAMER Ⅱ 内存还搭载了一颗影驰定制款Z-007灯效控制MUC IC。

7.jpg

现售GAMER Ⅱ 内存频率为3000MHz,时序16-18-18-38。除此之外,它预留了一定的超频空间供玩家深入挖掘。

8.jpg

影驰GAMER Ⅱ内存带来的,不仅仅是外观层面的精心打磨,更是趋于完美的使用体验。侠客之风遇见电竞之魂,GAMER Ⅱ 内存满足你对极致体验的终极幻想。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