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新体验 影驰铁甲战将PCIe AIC 240热卖999元

不管处于哪个领域,那些剑走偏锋,执着于自己的热爱的引领者,总能以自身独特的格调自成一处风景,让每个焦点都成为自己的焦点——影驰铁甲战将PCIe AIC 240 SSD便是如此。PCIe接口、东芝3D NAND以及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让它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目前它在天猫报价999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铁甲战将PCIe AIC 240采用全金属金色喷砂外壳,整体规格尺寸为184*121*18cm,形如一张缩小版的独立显卡,拥有高效的散热能力。

3.jpg

全金属外壳镶有LED导光条,通电后可以透露出金色灯光,完美视觉进一步呈现。

4.jpg

PCIe接口是其一大亮点。在PCIe接口的加持下,铁甲战将PCIe AIC 240 SSD的连续读写速度可以达到1600/900MB/s,随机读写速度达到200000/180000IOPS,彻底摆脱了SATA接口速率限制,完美应对日常多任务应用场景。

5.jpg

铁甲战将PCIe AIC 240 SSD还采用了东芝先进的64层3D堆栈BiCS3 NAND Flash。单die容量512Gb(64GB),共计4颗组成240G。

6.JPG

凭借PCI-E接口和东芝64层3D堆栈BiCS3 NAND Flash的加持,铁甲战将PCIe AIC 240的连续读写速度达到1600/916MB/s。对于入门级SSD来说,写入速度得到翻倍的提升,这也在实际应用体验中给用户带来明显的提速。

7.jpg

软件方面,影驰SSD专属的固态硬盘管理工具魔盘也加入了对铁甲战将PCIe AIC 240 SSD的支持。利用它,可以实现对SSD的优化、固件升级与安全擦除等一体化管理。除此之外,影驰还为它提供了三年包换服务,竭力保障用户的权益。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