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公布Polestar 1全球首发市场,创新订制租赁模式获全球客户强烈关注

沃尔沃汽车集团的全新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今日公布首款车型Polestar 1的全球首发市场 。今年10月,Polestar在上海向全球成功发布全新品牌及首款产品Polestar 1,收获了全球客户的广泛关注,迄今为止所收获的Polestar 1意向订购量已经超过了初期的产量计划,充分证明了Polestar 1作为全新电动高性能汽车的受欢迎程度。

 Polestar首款车型Polestar 1.jpg

Polestar在全球的首发市场包括中国、美国、德国、瑞典、挪威和荷兰。这些市场的选定是基于初期客户需求非常强劲的考虑。在这些国家, Polestar将率先开设Polestar 展厅,客户可以在展厅与品牌“亲密接触”。这些Polestar 展厅预计将在2019年年中开业。未来Polestar还将适时公布更多开设Polestar展厅的国家和市场。

 

在今年10月的品牌发布日期间,每分钟就有一名客户在官网注册,希望成为Polestar 1全新订制租赁模式的首批车主。消费者可通过www.polestar.com注册登记其订购意向。2018年初Polestar 1将正式开启预订购,届时这些意向将进入订单转化通道。

 

今后,Polestar 1及未来Polestar的后续车型都将提供这一创新的订制租赁模式。这种零预付款、全包式月付款方式,同时还涵盖保险和折旧费、取车和送车服务以及各种必要的按需服务,可以另车主尽享轻松惬意的拥车体验。

 

作为首款在引擎盖上带有Polestar标识的车型,Polestar 1是一款采用“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豪华双门四座GT轿跑车。其动力输出高达600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150公里,是目前市场上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长的混合动力汽车。

 

Polestar将在中国成都建造先进的、Polestar专属的生产中心,而Polestar 1也将在这里进行生产。该生产中心目前正在施工,预计将在2019年年中开始投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