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球最大超充站接连亮相中国

1122日,特斯拉于上海浦东举办了全球首座最大超级充电站的揭幕仪式。在仪式现场,特斯拉还宣布坐落于北京西南部的第二座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也已经开始投入运营。在中国先后建立两座可同时为50台特斯拉车辆快速充电的超级充电站,充分体现了特斯拉对车主便利用车体验的重视、对中国市场承诺的不断付诸实践,也更体现了特斯拉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的品牌使命。

特斯拉全球最大超充站揭幕仪式.jpg

上海丁香国际超级充电站揭幕仪式

 

特斯拉车主全国同贺最大超级充电站陆续亮相中国

日前,特斯拉在华北、华东、华南、华西同步启动了“BEYOND LIMITS不设界限——先行者点亮全国特斯拉充电网络”的自驾活动。各地车主以网络分会场的形式接入上海浦东超级充电站主会场,共同参与了超充揭幕以及车主分享等环节。活动现场,特斯拉“超充自驾游手册”正式上线Beyond Limits专题页面,为车主的出行提供更多更便利的解决方案。

上海丁香国际超级充电站


上海浦东丁香国际超级充电站西邻陆家嘴CBD,南临世纪公园,东邻高尔夫球场,区域内中高端住宅密集,不仅为该区域车主提供便捷、高效的充电体验,同时也丰富了长三角地区的超充网络,使长三角地区的超级充电桩数量达到294个。位于北京宝隆大厦拥有50个超级充电桩的充电站,位于北京西南三环,为北京西南地区的特斯拉车主提供了更便捷的充电体验。


特斯拉向全国车主免费发放新国标充电适配器


正在进行的广州车展,特斯拉首次亮相了搭载“新国标”双充电接口车身的Model S和Model X。对于搭载非“新国标”充电接口车型的车主,特斯拉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并免费给车主发放“新国标”适配器,不遗余力地持续回馈用户、不断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特斯拉专属充电网络的“新国标”充电接口适配改造工程已正式开启,预计于2018年春季完成对超级充电的改造。

“新国标”充电适配器.jpg

“新国标”充电适配器


据统计,特斯拉目前已在华建设了超过800个超级充电桩,充电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70座城市。2018年前,特斯拉计划将在华超级充电桩的数量扩大到1000个,密集覆盖大西南地区、京津翼、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贯通全国各大区域连接线及自驾出行线路。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