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活力无限!HP v152w滑盖式闪存盘

经典实用的伸缩滑盖式设计闪存盘,在使用与携带方面都更具安全性,可以有效的保护USB接口和存储数据,而且这种闪存更具趣味性,成为很多年轻人的全新选择对象,不同于旋转式盘身和一体化闪存产品,配合上鲜艳的色彩装饰点缀,更是彰显出年轻人朝气与动感活力!

image001.jpg

HP v152w闪存盘,经典雾面蓝色外壳设计,在色彩搭配上可谓是活力四射,再以独特滑盖式推拉结构设计,使得这款闪存盘更是展现出独有的视觉魅力。最为抢眼的独特推拉式设计能够有效的保护存储器USB接口,避免在携带使用中的磕碰与损伤,当使用完毕后将优盘的存储接口收回,在携带与使用上都更具安全效力。

image002.jpg 

另外,盘体还采用圆润揉合设计思路,而滑盖部分还体现出人体工学设计理念,防滑凹槽使得闪存盘推拉滑盖时更加方便省力。而雾面化塑料材质盘身,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也不留下指纹,时刻保持高亮美感。简洁大方的外观与配色形成百搭风格,使得这款产品能够被不同年龄段的用户所接受。

image003.jpg

在这款闪存盘在尾部特制的钥匙孔洞,配上吊绳后可以随身携带在钥匙上、背包上等,在日常需要闪存盘时可迅速取出使用,大大提升了存储的便捷效果。

image004.jpg

HP v152w闪存盘采用USB2.0接口方案,无需安装驱动程序,即插即用,为生活和工作学习带来更多方便与便利。在容量方面提供了8G/16G/32G/64G多种存储规格,其闪存盘的读写能力做到8GB最高读取速度24MB/s, 最高写入速度 8MB/s;16/32/64GB最高读取速度32MB/s, 最高写入速度 10MB/s。

 

HP v152w闪存盘,集合了实用与趣味性于一体,另外还有很高的性价比市场优势,结合传统USB2.0方案打造,在不同的使用领域都可以表现的尽善尽美。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