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360入选商务部“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

“我爱中国之造,让世界拥抱中国之造”。近日,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对外宣布,“中国之造(ChinaMade)”品牌工作计划正式启动。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成为首批入选该品牌工作企划的企业之一。据介绍,“中国之造”是商务部为扩大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实现对外贸易转型升级目标而提出的一项品牌工作计划。

image001.jpg

入选“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360当之无愧。360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了包括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360手机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360儿童手表守护500万儿童安全


以360儿童智能手表为例,自2014年以来,历经7次产品迭代,360儿童手表至今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0万台。将安全带进500万余家庭,守护中国儿童的安全。

image002.jpg

立足于“安全”的基因, 360儿童手表设有白名单防骚扰、蓝牙防走散、安全区域防走丢、一键SOS等多重防护功能,是宝贝的随行小卫士。 依托于国内最先进的安全保障体系,360将最为成熟的安全技术运用到每一块儿童手表之中,独有的服务器安全、数据传输安全以及接口安全三重数据安全加密技术,从多个层面保护儿童安全及隐私。


360行车记录仪领跑行业市场


360于2015年开始进入行车记录仪领域,凭借其在软硬件、智能化等方面的特有优势,不断巩固行业地位,同时侵吞行业内其它中小厂家的市场份额,成为行车记录仪市场的黑马品牌,赢得了司机们的信赖。

image003.jpg

据国内权威数据机构易观发布的《2017中国智能行车记录仪市场专题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360行车记录仪的市场份额达26%,其凭借良好的产品口碑领跑行业。


360行车记录仪取得良好市场表现,得益于其应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了One-shot全语音智能操控系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360 OS for Car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驾乘保护。


360智能摄像机搭载人工智能快车


360智能摄像机作为另一款360智能硬件家族中倍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之一,自2014年推出以来,一直以“安全”为最高防线,其软硬件安全均由经由360信息安全审计部门保障,迄今累计出货量已逾500万。

image004.jpg

针对备受关注的摄像头安全性问题,今年6月,360还牵头发起国内首个“智能硬件产业安全联盟”,通过开放360安全能力,致力于推动智能硬件产品的安全水平提升。


360智能摄像机应用获奖的人工智能视觉算法,实现对图像内移动物体的捕捉功能,同时识别异动异响,如有危险情况会向APP推送预警信息,帮助用户及时止损,保护用户家居安全。


360安全路由器销量破千万


安全路由器是360的另一款明星产品。360安全路由自2016年12月发布第一款大户型智能路由P1,目前已涵盖百兆速率、千兆速率、WiFi扩展器等共7款产品。

image005.JPG

基于360 OS开发的360安全路由器累计出货已超过1100万台,在智能路由的市场份额占比40%以上,产品用户好评率均超过同类产品1%以上,适配各种复杂的网络接入环境,给用户提供稳定的安全上网环境。


从智能穿戴到智能家居及车联网等智能产品,360一直在不断锤炼产品的品质与服务,将创新作为中国产品进步的源动力。对于360入选“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从中国制造、中国智造到中国之造,万物互联时代,创业创新者应该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为中国品牌点赞。”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