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为WE豪掷万金 包飞包住还送内场门票

吸引世界数十亿玩家关注的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即将在中国举行,此次赛事中国LPL赛区将有3个参赛名额,而决定这一命运的LPL夏季赛总决赛也已经拉开帷幕。由知名电脑硬件厂商影驰赞助的WE战队本赛季表现优异,不仅在春季赛3:0拿下RNG,夏季赛同样以出色的表现成功打入决赛,向S7世界总决赛发起进攻。

1.jpg

作为中国最老牌的职业战队,WE电子竞技俱乐部拥有一大批死忠粉,无论战队处于高峰还是低谷,他们始终坚信WE是中国最具魅力的战队。而慧眼识珠的影驰显然也看到了这一点,2017年年初,双方便签订了合作协议,携手开启了一段新的传奇。

不论你认同与否,在影驰签约WE之后,WE的表现越发优秀。先是春季赛火力全开,一直以头名姿态挺进决赛,并在总决赛零封RNG,获得了队史上的首个LPL冠军。随后是冲出国门,与另外三支LPL队伍出征洲际赛,并干掉世界第一SKT,为团队争得最艰难的一分,最终得以捧杯。而现在,夏季赛已进入尾声,WE同样发挥平稳,在上周拿下强敌EDG之后,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决赛。

可能你并没有过多注意,但所有关注WE的粉丝一定知道,影驰一直在为WE默默加油打气。春季赛决赛当天,影驰发起粉丝观赛活动,并送出了两片价值6999元的GTX 1080Ti 名人堂显卡。随后,影驰为WE制作大量应援物,包括WE定制LOGO贴、WE粉丝牌、限量版签名服等。而现在,又有一个更加重磅的惊喜在等着你们。

6.jpg

来自影驰官方的消息,此次英雄联盟6周年(LPL赛季赛总决赛),影驰将送出4个包飞包住包门票的名额,让WE粉丝前往现场为偶像们加油打气,可谓是豪气十足。如果你同样是影驰和WE的粉丝,那不妨通过以下活动通道,前往参与活动。每个平台除了有一名玩家可获得包飞包住包门票资格,还将各抽取5位幸运玩家,送出名人堂定制鼠标垫。

8.jpg

据悉,此次活动赠送的门票为价值680元的内场票,玩家不仅可以近距离为WE加油助威,还有机会见到周杰伦、吴亦凡等超级大咖。想要赢得这份豪礼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了。活动时间将持续至8月27日,更多详情可前往活动页面了解哦!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