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i-Res蓝牙音箱SRS-HG2缤纷登场

2017年6月26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推出最新款Hi-Res蓝牙音箱SRS-HG2。作为第一代h.ear go(SRS-HG1)的升级版,SRS-HG2在延续了上一代声色俱佳、方寸有度的基础上,还着重提升了重低音的表现力和智能应用软件的操控功能,用强大的技术内核和时尚的靓丽颜值,为年轻的音乐爱好者们带来悦耳又悦目的音乐享受。

image001.jpg

索尼新一代Hi-Res蓝牙音箱SRS-HG2

 

技术升级,无损级音质新享受


作为Hi-Res便携无线扬声器中的佼佼者,索尼蓝牙音箱SRS-HG2内置两枚35mm高解析度全频发声单元,响应频率可达60Hz-40000Hz,能给人带来媲美无损音质的尊贵享受。另外,Hi-Res高解析度音频能够提供超越普通MP3和CD的高品质音乐,塑造临场感,令原音重现。此外,SRS-HG2还支持S-Master HX数字放大器和Clear Audio+ 醇音技术,前者噪音低、失真少、动态范围大,能实现高透明度和强解析力的音质表现;而后者则能突出人声、降低噪音,在听音乐和看电影时能获得更为流畅、自然的人声和音乐。


索尼蓝牙音箱SRS-HG2还加强了EXTRA BASS功能,使低频下潜更深更具动感,同时也对中频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使得人声清晰自然更具表现力,让热爱电音舞曲、摇滚乐及对重低音有偏好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尽享跃动节奏。

image002.jpg

SRS-HG2配置两枚35mm高解析度全频发声单元

image003.jpg

索尼蓝牙音箱SRS-HG2内部拆解图

 

时尚青春,彰显活力新态度


更令人惊喜的是,作为一款Hi-Res蓝牙音箱,SRS-HG2的身形迷你,与瓶装饮料体积相当,重量更是800g不到。音箱采用正长方体设计,外观硬朗有型,充满青春运动的气息。而流线型线条则赋予了索尼蓝牙音箱SRS-HG2柔和的一面,边角圆润流畅,手握,小巧轻便;随身携带,也不用担心会刮蹭到其它物品。

image004.jpg

小巧轻便的机身便于携带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索尼蓝牙音箱SRS-HG2采用了时下备受设计师宠爱的中间色,具有活力张扬又不失稳重的炭黑、朱砂红、翠绿、波尔多红和柠檬黄5种颜色。一体化机身设计也使整机视觉效果更浑然一体,彰显了当代年轻人对生活和音乐的独特态度。

image005.jpg

青春时尚独具魅力的外观设计

 

更多连接,实用贴心新体验


除了高品质音源,与之匹配的传输方式也能让音质表现更佳。索尼蓝牙音箱SRS-HG2提供了多种Hi-Res级连接方式,能满足多种场景下的连接需求,让每一个旋律直达你的耳朵。


索尼蓝牙音箱SRS-HG2拥有连接距离更远、信号更稳定的Wi-Fi连接。而在户外等没有Wi-Fi环境的情况下,则可开启蓝牙连接。在LDAC音频编码技术支持下,传输速度可达传统蓝牙的约3倍,即使使用蓝牙连接也能体验到近Hi-Res的高解析度音乐品质。除了无线连接以外,音箱还配备了Micro USB及3.5mm AUX两种有线连接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全面的音频传输解决方案。

image006.jpg

具有多种传输方案的索尼蓝牙音箱SRS-HG2

 

对SongPal功能的提升和新增的Qplay功能也是SRS-HG2的亮点。前者通过索尼专属SongPal应用软件不仅可对音量音效、电源开关及音源切换等多种基础功能进行调控,还能在Wi-Fi连接下同时控制多个扬声器进行音乐播放,实现无线多房间群组播放及无线环绕声功能。既丰富了功能也方便了操控,让听音乐变得无拘无束更自由。而后者Qplay应用则可将QQ音乐中的海量音乐内容,通过无线网络推送到索尼蓝牙音箱SRS-HG2上,进行遥控播放,即使打电话、听语音也不会中断音箱的播放。


当然,丰富的功能与高标准的音质也需要强大的电力支持。索尼蓝牙音箱SRS-HG2续航长达12小时,让音乐聆听更加酣畅。

 

对便携音箱而言,随着消费的升级,大家已不再仅仅满足于小巧的外形,而对音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索尼新一代蓝牙音箱SRS-HG2将Hi-Res音质及S-Master HX等强大技术应用在娇小多彩的高颜值箱体中,为给年轻人和音乐爱好者们提供更真实动感的声音体验,让细腻丰满的音乐随身而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