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精致,酷感十足, PNY M1/ MINI M1车载中控台上的播放神器!

选择车载类优盘,往往会更加注重于小体积和金属质地外壳的产品,小巧化的体积可以与汽车内部中控台融合一体,而金属材质打造的优盘更具安全性和美观效果,也非常符合汽车内饰的装扮。在使用方面优盘要决胜于传统CD光碟,不仅存储空间容量更大,而且还做到下载随意复制粘贴,插在车内USB接口上即可播放出自己喜爱的音乐,所以车载优盘的作用非常高。

 

PNY M1

image001.jpg

PNY M1使用经典香槟色调,温文尔雅的外观中又透露一股傲人金属风。在M1盘身正面仅提供了PNY LOGO和容量标识,简约大方,有着一种情系脱俗的现代美感。轻薄型的37.3mm*18.3mm*9.3mm体积设计,仅重6.6g。

image002.jpg 

顶部设计有贴心的黑色挂钩,平时可以钩挂自己随身的挂链或者包包上,方便携带。U盘采用一体式设计,方便插拔,没有附加U盘盖减掉不少丢盖烦恼。每处细节都与该盘的简约风格呼应。

image003.jpg

在容量方面,PNY M1提供2GB/4GB/8GB/16GB/32GB所有主流容量,足以满足各种用户的使用需求。性能方面,PNY M1 4GB的读取速度最高可达24MB/秒,写入速度最高可达6.5MB/秒,性能表现出众,五年质保承诺秉承了PNY系列U盘一贯的优良作风。 

 

PNY MINI M1

image004.jpg 

另外,一款PNY MINI M1是更加迷你化的存储佳品, U盘的三围尺寸为24.2mm长X12.3mm宽x4.6mm高,重量为2.8g,轻巧便携。也同样是采用一体式便携设计,方便插拔,随插随用,有效免除了丢盖掉盖的烦恼,并保护了U盘接口与金手指。而作为车载化存储产品,这款优盘小巧的身型完美的与汽车中控台融合,将最为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image005.jpg

在读取性能方面,PNY MINI M1在4G/8G容量下的写入速度可达8MB/S,读取速度为24MB/S。16G容量下的写入速度为10MB/S,读取速度为32MB/S,读写表现出众。同时,PNY MINI M1为消费者们提供五年质保服务。

 

PNY M1和PNY MINI M1两者都是金属材质打造,在安全系数上要高于传统塑料材质产品,而小巧化的体积更是成为车载平台上的佳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