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款平板电脑C3现身,或将定位入门级机型

继今年华为方面在国内市场推出了多个新款平板电脑产品,其中包括刚刚亮相的旗舰级机型MatePad Pro 5G之后,也意味着后期这一产品线将会迎来更多的新品。继此前华为旗下产新款平板电脑产品已经通过3C认证后,日前有消息源曝光了一款将被命名为C3的新机相关信息。

4.jpg

根据目前曝光的产品外观显示,由于产品定位原因,C3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屏幕上下两端均留有一定的封装与安装前置元器件的空间。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所安置的是后置单摄模组,品牌logo则位于中轴线的上方。

 5.jpg

硬件配置上,C3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的8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MT8768主控,以及3GB+32GB起跳的存储组合,提供了5100mAh电池,并运行EMUI 10.0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10.jpg

在售价方面,目前消息源称C3的价格将从1599元起跳,并会提供WiFi与4G LTE的两种网络版本,因此从现阶段的相关信息来看,这款机型大概率将会定位为入门级产品。但由于截至目前为止,华为方面并未透露这款新机的具体信息,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