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外观细节曝光,改变不止“浴霸”三摄

iPhone作为这个全球最受关注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之一,其上市前的爆料无疑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尽管苹果对于新品的保密在圈内首屈一指,但还是挡不住新机上市前各种各样产品方面的信息被曝光,近日,更是有消息源甚至公布了下一代iPhone机型的CAD图以及相应的机模。

苹果.jpg

在此次曝光的CAD图中可以看到,新款iPhone的背部设计与此前爆光的情况一样,所采用的是“浴霸”造型的三摄模组,其中三枚摄像头将采用三角形排列,补光灯位于该模组的右上角。而机身正面则依然为异型全面屏设计,屏幕顶部留有5个孔位,预计将会由听筒、前置摄像头、LED闪光灯以及Face ID模组组成,并且Face ID传感器的尺寸有了明显提升。

苹果1.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Phone依然采用了传统的Lightning接口,并没有使用传说中的USB Type-C接口。至于新款iPhone的改变,除了前置摄像头将由700万像素升级到1200万像素,后置三摄模组则或将会由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以及一枚120°的超广角摄像头组成之外,其机身侧面的静音键也从曾经左右推动的按钮改为上下滑动的方式。

苹果2.jpg

整体来看,除了后置浴霸三摄带来了外观设计风格的变化之外,新款iPhone 11其他的改变都集中在细节及性能提升方面。不过在如今苹果创新能力备受质疑,iPhone很难在智能手机行业中一枝独秀的情况下,新款机型这样的设计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则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