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G通过3C认证,并已获得进网许可

今年4月,OPPO方面在国内市场推出了Reno系列两款机型之后,便在瑞士苏黎世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基于该系列机型打造的5G产品Reno 5G。近日根据相关信息显示,Reno 5G已经获得国内市场的5G终端设备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并且OPPO旗下一款型号为PCKM90的5G手机获得3C认证,极有可能也正是这款产品。

1.jpg

根据3C认证页面公布的信息显示,Reno 5G所配备的是最高功率达到20W的快充适配器。在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中,Reno 5G与Reno 10倍变焦版有着高度的一致,并且在硬件配置方面也大体相同,仅增加了一枚骁龙X50基带以实现对于5G网络的支持,同样搭载的是骁龙855主控,并且将最高提供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

2.jpg

在获得5G终端设备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与3C认证之后,也意味着Reno 5G几乎已经做好了上市前的所有准备工作。而此前OPPO方面曾确认,这款机型将于第三季度在国内上市,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具体的亮相时间,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