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获得3C认证,确认将支持25W快充

此前,三星方面已经确认今年第二款旗舰机型Galaxy Note 10,将于8月7日在纽约举行全球首发,并且随着此次活动时间的临近,产品的相关各种信息也在不断被曝光。近日有消息显示,三星旗下一款型号为SM-N9700的新品已经获得3C认证,从其产品型号上也不难推断,这正是Galaxy Note 10的国内版本。

1.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此次Galaxy Note 10确认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或三星Exynos 9825主控,而国内版本则势必将会使用骁龙855主控。并且在屏幕方面将会与Galaxy S10系列一样,采用屏内开孔技术,但开孔位置被移至屏幕中央的顶部,并且由于将会采用屏幕发声技术,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将会有着不小幅度的提升。

1.jpg

在3C认证页面公布的信息中,Galaxy Note 10将能够支持15W、18W和25W的充电功率。配合其或将采用的4500mAh大容量电池,也将会在使用体验上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

2.jpg

按照三星对于Galaxy Note系列机型的惯例,今年大概率将会迎来S-Pen的功能性升级,除此之外,这款机型在性能及拍照方面也势必将会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而随着此次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后期Galaxy Note 10势必还将会有更多产品相关的信息出现,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