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海外版跑分曝光,Exynos 9825现身

此前,三星方面已经确认今年的第二款旗舰产品Galaxy Note 10将于8月7日在纽约举行全球首发,随着此次活动时间的临近,这款机型的相关爆料也在不断被曝光。按照三星一贯的策略,在针对不同区域销售的旗舰机型中,将会分别搭载高通及自家的主控产品。日前海外版Galaxy Note 10的GeekBench跑分成绩截屏现身,其中也首次证实了其所搭载的三星Exynos 9825主控。

1.jpg

根据日前曝光的Geekbench测试结果显示,这款代号为SM-N970F的机型将搭载主频为1.95GHz的三星Exynos 9825主控,配备8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9.0系统。而在跑分成绩方面,其单核达到4495,多核则为10223,在单核性能方面相较高通骁龙855更强。

2.jpg

由于三星方面依旧将会在在Galaxy Note 10系列机型上,采用高通骁龙855与三星Exynos 9825双平台策略,因此对于用户而言,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不同版本的产品,但从此前不同平台的日常使用方面来看,两者之间不会有太大的差异。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这款机型的更多信息也将会被曝光,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