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 Pro 5G版通过3C认证,将支持30W快充

作为一加方面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机型,一加7系列产品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该系列机型中,除了已经在国内上市的一加7与一加7 Pro之外,官方在海外市场还推出了5G机型一加7 Pro 5G版,近日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已经通过3C认证,或意味着其即将迎来国内市场的亮相。

1.jpg

根据3C认证页面公布的信息显示,一加7 Pro最高将支持30W的快充功率。而在硬件配置方面,由于其所采用的是高通的5G解决方案,因此将会是骁龙855主控+骁龙X50基带的解决方案,最高提供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16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jpg

根据此前海外版本的相关信息显示,一加7 Pro 5G版是基于一加7 Pro所打造,并且除了加入外挂的骁龙X50基带之外,在天线及内部构造方面也将会有着相应的改进。但由于目前一加方面尚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上市时间,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