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7系列新配色现身,名称尚未公布

Redmi Note 7系列作为Redmi品牌独立后率先推出的两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前在官方公布的数据中显示,该系列产品仅用不到6个月的时间就在全球销量突破了1500万台的销量。今天,Redmi 方面宣布将为该系列带来全新的白色配色,但这一版本的具体名称则还未公布。

1.jpg

外观方面,Redmi Note 7系列机型机身正反均采用了2.5D玻璃,屏幕为时下常见的水滴屏设计,背部则安置了后置竖排双摄与实体指纹识别模块。此前在机身配色方面,这款机型提供了包括亮黑色、梦幻蓝,暮光金三种方案,加上此次更新的白色版本,也将为其加入第四种机身配色。

2.jpg

硬件配置方面,Redmi Note 7采用的是一块6.3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60 AIE主控,最高提供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Redmi Note 7 Pro则提供的是骁龙675主控,以及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均为4000mAh,且支持QC4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均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Redmi Note 7后置为48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Redmi Note 7 Pro的后置主摄则是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 CMOS。

3.jpg

按照小米方面一贯的策略,新版配色通常会与此前的同配置的产品保持完全一致的定价策略,因此在目前Redmi Note 7起售价格999元,Redmi Note 7 Pro仅为1599元的起售价上,白色版本也不会发生改变。而对于近期想要购买这款机型的朋友来说,则不妨耐心等待这一新配色版本的上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