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开启限时暑促活动,最高可领600元优惠券

随着暑假的到来,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暑促活动。近日我们从魅族方面获悉,其将于7月15日至7月19日期间举行“狂暑季”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全场最高能够领取600元优惠券,其中还包括300元与200元的优惠券,分别能够在购物满2598元与2298元后使用,这样也使得而老款旗舰机型16th将能够以最低2098元的价格买到

1.jpg

作为魅族去年的旗舰机型,16th采用了一块6.0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的三星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主控,并配备了包括最高功率达到24W的Super mCharge快充、屏下指纹识别、隐藏式听筒,以及mEngine线性马达等功能。而在拍照方面,所提供的是由1200万+2000万像素的IMX380+IMX350双摄模组,可支持四轴光学防抖与三倍无损变焦能力。

2.jpg

在魅族举行的此次暑促活动中,除了旗舰产品16th与16th Plus之外,包括16X、X8、Note 8等热门机型也同样能够参与,其中16th Plus更是能够享受最高的600元优惠券。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这些产品的用户来说,此次优惠活动显然不可错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