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0即将开售,官方公布升降式旋转模组详情

作为今年三星推出的Galaxy A系列机型中定位最高产品,Galaxy A80自数月前亮相之后,就凭借着升降式翻转摄像头的设计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Galaxy A80已经开启了预售环节,并将于7月19日正式开售,而在近日,三星方面也公布了这款产品的升降式旋转摄像头模组的工作详情。

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Galaxy A80的这一模组在收到前摄使用需求的信号后,将从固定位置向上滑出,此时模组底部的锁定装置将会解锁,而旋转部件在其完全升起后,就会向前旋转,使得其能够完成前摄的功能。而其底部升降模块内的锁定装置,则将通过齿轮来确保升降模组在上升及下降过程中保持一定的速率。

3.jpg

作为目前Galaxy A系列中定位最高的一款产品,Galaxy A80在硬件配置方面,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400x1080的6.7寸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30G主控,提供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7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2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 3D摄像头组成的三摄模组。

2.jpg

Galaxy A80仅提供了8GB+128GB的存储组合,其售价为3799元,目前这款机型已经开启了预售模式,并将于7月19日正式开售。从产品端来看,无论是性能还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产品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