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移动开启暑促活动,购Xperia 1即得好礼

随着目前已经进入传统的暑促节点,各大手机厂商也已经纷纷启动了各种促销活动。近日我们获悉,索尼移动方面也公布了“新奇一夏,乐享暑价”的促销活动,在7月16日至7月18日活动期间,全场将最高降价500元,对于新款旗舰产品Xperia 1,整点购机的前10名付款成功者,即可获得闪迪200GB内存一张,并还能获赠价值168元的新品礼。

1.jpg

作为索尼移动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Xperia 1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6GB RAM+128GB RA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并具备无线充电及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而在Xperia 1最大的亮点屏幕方面,其所采用的是屏幕纵横比为21:9的一块6.5英寸4K HDR OLED屏幕,并搭载了来自索尼电视上的X1图像处理引擎。除了在显示效果上的出色表现之外,这款机型还配备了支持Dolby Atmos的立体声扬声器,以及索尼动态振动系统,可通过分析音频数据,在用其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等应用时,能够根据音频节奏触发不同的振动触感反馈。

2.jpg

在索尼移动的此次暑促活动中,除了旗舰产品Xperia 1之外,包括Xperia 10 Plus,Xperia XZ3、Xperia XZ2 Premium也同样将会参与此次活动,其中Xperia XZ2 Premium更是有着高达500元的降幅。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机的索尼手机粉丝来说,不妨可以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