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X 5G海外价格公布,国内或将上市

在5G网络商用即将启动的情况下,各大手机厂商也已经纷纷公布了旗下5G机型的相关进度。除了大量采用高通解决方案的产品之外,华为旗下的Mate 20 X 5G自年初被曝光以后,凭借着能够支持SA与NSA两种组网的方式,并且配备双SIM卡槽的优势,也备受外界的关注。而在此前这款机型已经获得国内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之后,近期这款机型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也已经被公布。

1.jpg

外观方面,Mate20 X 5G与此前已经上市的普通版机型保持高度一致,但机身体积上则会略大一些。并且在机身背部的指纹识别模块下方印有醒目的5G标识,而在配色上则采用的是与普通版机型一样的翡翠绿。

2.jpg

硬件配置方面,Mate20 X 5G版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244×1080的7.2英寸屏幕,搭载麒麟980主控,通过外挂巴龙5000基带的方式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提供8G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以及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40W的快速充电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据悉,目前Mate 20 X 5G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999英镑,在阿联酋运营商Etisalat的售价约为人民币6600元,并且在7月22日登陆意大利市场的价格为1099欧元,结合Mate 20 X在国内市场4099元的起售价来看,这款机型的国内版本版本价格或将会在6000元左右。但由于目前华为方面还未公布这款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及售价信息,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