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真机谍照现身,后置三摄或已确认

尽管苹果方面与此前一样,在新机发布之前不会对外界传言有任何回应,但近年来每逢iPhone新品亮相之前,就已经有大量的相关爆料出现。如今在距离9月份的球技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的情况下,除了此前的渲染图被曝光之后,近日更是有消息公布了疑似iPhone Xs后续机型的真机实拍谍照。

1.jpg

在此次曝光的图片中可以,机身背部与中框同样延续了现款iPhone XS上Max首次应用的金色,并与渲染图一样采用了“浴霸”造型的后置三摄模组。这三枚摄像头将采用三角形排列,补光灯位于该模组右上角,并且整个模组外层的保护圈也采用了与机身同色的处理。

2.jpg

根据相关传言显示,iPhone Xs系列后续的两款机型,或将采用5.8英寸与6.5英寸的三星定制OLED屏幕,搭载全新的A13仿生处理器,后置三摄模组则将会由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以及一枚120°的超广角摄像头组成,并具备2倍光学变焦功能。

3.jpg

尽管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上来看,即将亮相的iPhone机型与现款产品改动并不是太大,但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拍照方面,此次或将都会得到大幅提升。虽然目前苹果方面并未公布新款iPhone产品的具体信息,但由于距离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日益临近,因此后期势必将会有更多相关消息被曝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