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大师版白蒜即将开卖,售价仅1899元

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后,realme方面凭借着realme X与realme X青春版两款机型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而在其产品序列中,由特邀产品设计总监、知名世界级设计大师深泽直人的直接参与下带来的realme X大师版,由于有着更为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相比普通版机型较小的差价,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近日官方正式宣布,realme X大师版白蒜已经开启预约,并将于7月18日上午10点开售。

2.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realme X大师版在外观设计上旨在回归简洁,展现生活之美。而白蒜配色的机身色彩则与白蒜皮极为相似,并且背部还有白蒜的竖条纹理,而realme的LOGO则被安置在摄像模组右侧,并且大师版白蒜还独有大师签名Logo的设计,因此也极具辨识度。


硬件配置方面, realme X大师版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53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提供8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765mAh,并支持VOOC 3.0闪充。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1.jpg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X大师版白葱搭载全新光感屏下指纹。它采用全新一代汇顶光感指纹识别模组,单像素尺寸提升44%,动态范围提升30%,支付解锁更安全。与同配置机型相比,realme X无疑在性价比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2000元档左右价位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型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