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70评测:越级功能加持下的大屏真香机

  • 内容导航:

说到三星,熟悉手机业界的人都知道,作为行业老大,三星最大的优势便在于它那近乎囊括全产业链的自主生产能力。从处理器到内存、从屏幕到电路板、从外壳冶金到摄像头CMOS,只要三星希望,都可以不依赖于第三方供应链“自给自足”。

02.JPG

这意味着什么呢?一方面来说,这意味着三星比起竞争对手更不易受到供应链的产能掣肘;但更重要的方面,则来自于此种高度自给生产模式所带来的成本与性能优势。说得更直白一点,在生产成本相同的前提下,三星“天生”就更容易造出配置和功能更强的手机。而这,其实也正是过去十年间,三星旗舰产品线Galaxy S和Note系列能够稳坐Android阵营“机皇”位置的内在原因。


那么,对于非旗舰的三星手机而言,它们又能从这种独特的技术和生产优势中得到怎样的好处呢?这个问题的答案,直到2018年秋季才终于迎来了明确的解释。因为就在那个时候,三星作出了一个有史以来可能是意义最为重大的决定:打破以往只有旗舰才能优先应用新技术的思想,更积极地将自家新研发的处理器、闪存、拍照、屏幕等尖端技术优先用到中高端机型上。

05.JPG

说干就干,短短一个多月之后,Galaxy A8s全球首发Infinity-O开孔全面屏,直接显示了三星强化中端竞争力的决心。而又过了数月,2019年初,我们更是迎来了全新一批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的发布:一如所料,在它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更多更有竞争力的先进技术,有些甚至超越了自家最新旗舰的水准。譬如说,我们今天要给大家评测的Galaxy A70,就是这样一台远较过去有诚意得多的中端新干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