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Xs评测:有旗舰享受的家族产品

  • 内容导航:

2008年底,当智能手机还只是傻大黑粗的土豪玩物时,初代魅族M8横空出世:独家方案的定制系统、全电容触屏交互、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多媒体性能——尽管从今天的眼光看来,魅族M8其实有许多不太成熟的地方。但在那个时候,魅族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靠自主研发作出了现代化触屏智能手机的中国企业。“三年磨一剑、魅族设计、良心售后”从此成为了许多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


十年之后,当智能业界面临着“刘海”、“水滴”的集体妥协时,魅族16th带着周年纪念旗舰的名号归来,更带来了大胆创新的超窄边框与完整屏幕观感。加之大幅升级的配置、诚意十足的价格,一时间,16th再一次成为“真香”典范,魅族的产品力也再一次受到业界瞩目。

01.JPG

不难看出,对于魅族来说,坚持至今的独家美学设计、独家功能体验一直都是其区别于竞争对手的最大底气。但是,在如今这个供应链愈发强势、消费者对于手机的参数、功能也愈发有着明确认知的时代,光靠特立独行的家族设计仅仅只能让老用户感到亲切,而要想吸引更多的市场注意,魅族也不得不为旗下的新手机加入一些流行新元素。

02.JPG

两个多月前,我们曾经为大家献上了魅族新款旗舰手机16s的评测。在当时,我们称赞其在保持甚至是进一步极致化家族设计的基础上,通过及时升级硬件规格、引入4800万主摄、加入全功能NFC模组使自身变得更加适应大众消费者的需求,可谓是魅族近年来最“接地气”的旗舰产品。但很显然,作为一款骁龙855的旗舰,成本的制约使得16s毕竟无法触及到更多的用户群体。因此,一款更为亲民、同时又保留了旗舰大部分特质的中端产品自然是势在必行。


而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体验的对象:魅族16Xs。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