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镜头保护贴现身,实锤方形后摄模组

随着苹果在此前WWDC上正式推出了iOS 13之后,关于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亮相的新款iPhone,相关产品信息也开始不断被密集曝光。近日,有消息公布了配件厂商Olixar镜头保护贴,也验证了此前产品渲染图中所透露的信息,新款iPhone的后摄模组将会采用“浴霸三摄”的设计。

苹果.jpg

通常,垂直或水平布局的后置三摄模组是目前手机厂商更为常用的设计,而即将首次使用三摄的苹果,为何会在新款iPhone上选择这种不规则的摄像头布局方式,或许就只能等到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才能揭晓了。而根据目前的传言显示,在iPhone XS系列后续产品中将会增加一枚超广角镜头,而下一代iPhone XR则会新增一枚变焦镜头。


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据相关爆料显示,新款iPhone将会采用5.8英寸与6.5英寸的OLED屏幕,新款iPhone XR则会用上6.1英寸的LCD屏幕。此外,全新的A13处理器将会使用台积电的7nm EUV工艺制程,相比于第一代7nm工艺,其性能或将会提升10%,功耗则下降10%。

苹果1.jpg

而在现款iPhone机型备受诟病的电池容量上,有消息称新款机型将会增加至3322mAh和3650mAh,相比于iPhone XS系列有了明显的提升。因此再搭配iOS 13上进一步升级的电池管理功能,也或将使得其在续航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