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开启限时闪降活动,入门版仅需2799元

自从年初Redmi品牌正式独立以来,目前小米旗下的“当家花旦”就非小米9莫属了,这款代号“战斗天使”的新机在发布之后,还陆续获得了包括DC调光与三摄平滑切换在内的多项新功能,因此也使得其在产品力方面表现更为出彩。在此前这款机型购机即赠无线充电器的“闪电行动”之后,近日我们获悉在618期间,小米9再度开启优惠活动。

小米.jpg

根据小米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从即日起直到6月18日,小米9的6GB+128GB版限时闪降200元,仅需2799元。作为小米今年的开年旗舰,这款机型在外观设计上紧随潮流,采用了水滴屏+全曲面玻璃机身的设计,同时使用由增量镀膜、纳米全息纹、纳米真空镀组成的“全息幻彩色”工艺,也使得其颜值方面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9采用了一块6.39英寸的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辅以最高12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300mAh电池,并具备第五代光学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以及业内最大超线性扬声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600万+1200万+48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

小米1.jpg

此前官方曾表示,小米9极有可能会是该品牌旗下最后一款3000元之内的旗舰机型,在其上市后的数月中,也用优异的市场表现证明了产品方面出色的表现。而目前仅为2799元的售价,无疑也更是使得其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因此近期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