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更多信息曝光,S-pen或将迎来升级

随着暑期的临近,手机圈长达数月的新机亮相潮也已经接近尾声,各大厂商也都在为接下来的暑促进行准备,而对于即将于下半年亮相的新机,外界目前也已经有了更多的关注。作为目前Android阵营的一哥,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Note 10无疑也是其中备受逐步的一款新机。

三星1.jpg

日前有消息称,Galaxy Note 10或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并将在8月25日全球开售。而在同期亮相的产品渲染图中显示,这款机型依然将会沿用Infinity-O也就是开孔屏设计,但不同于Galaxy S10系列在右上角开孔的设计,其屏幕开孔位置或将会调整至顶部中央。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 10的部分版本或将会搭载全新的Exynos 9825主控,这一全新的主控可以看作是采用7nm EYV工艺制程的Exynos 9820升级版,更新的制程工艺也将为其在功耗及性能方面带来更好的表现。除此之外,其电池容量将会提升至4500mAh,并有可能搭载最高功率为45W的快速充电功能。

024944868658三星.jpg

此前曾有爆料称,Galaxy Note 10配套的新款S-Pen将会内置一枚摄像头,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与变焦功能。按照S-Pen两年已更新的惯例,今年这一配件大概率将会迎来功能方面的提升,但至于传言是否真实,则还有待三星方面更进一步信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