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价格调整,现仅需1389元

伴随着618年中大促即将达到高潮,手机厂商也是纷纷“慷慨解囊”,各种优惠福利开始大量推出。日前,三星方面宣布旗下备受市场青睐的Galaxy A60元气版也加入到优惠促销活动中,其入门级6GB+64GB版本将限时直降100元,现仅需1389元即可入手。

1.jpg

作为三星刚刚推出的中端机型,Galaxy A60元气版采用了一块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并通过屏幕振动发声技术取代了传统听筒,因此也使得其屏占比高达91.8%。而在机身背部采用渐变色设计的同时,中轴线上放置了指纹识别模块,后置竖排三摄模组则位于左上角为止,同时还提供了暖阳橙、丹宁黑、浅滩蓝三种配色方案。

2.jpg

硬件配置上,Galaxy A60元气版采用的是一块6.3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75主控,辅以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500mAh电池,以及NFC和线性振动马达,并运行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One UI系统。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3200万+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三摄模组。

1016326797813.jpg

仅从Galaxy A60元气版搭载的黑瞳全视屏、高通骁龙675、后置三摄、6GB内存、线性振动马达等配置来看,其用仅为千元出头的价格,无疑也有着越级的硬件方面配置,而即便是与以高性价比著称的其他机型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而在此次的促销活动中1389元的起售价格,无疑也让其性价比倍增,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选购。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