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情:谷歌自曝Pixel 4,HTC今年新机终亮相

随着618年中大促进入最后的高潮,各大手机厂商为了能够在618期间取得一个不错的销量,可以说是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而在近期也更是各种好价层出不穷,比如说最高优惠1700元的荣耀Magic 2、直降千元的小米MIX 3,以及首次降价200元的Redmi Note 7 Pro。而在优惠促销的同时,一批新款机型也陆续与大家见面。


HTC U19e/Desire 19+


不同于其他Android阵营厂商今年已经推出多款新机,HTC在2019年走过一半之时,终于久违的举行了该品牌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在这次活动中,HTC虽然没有带来新款旗舰机型,而是与传言中一样带来了两款中端产品。

2122458188661.jpg

其中HUC 19e采用了传统的18:9全面屏,机身背部在使用渐变色设计之外,还应用了金属离子融合技术,让玻璃材质也能拥有金属般的质感。在硬件配置上,其所提供的是一块6英寸的FH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以及6GB RAM+128GB ROM,内置3900mAh电池,并配备前置2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与1200万像素主摄+2400万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而另一款新机则是HTC Desire系列的Desire 19+,其采用了目前流行的6.2英寸水滴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35主控,辅以4/6GB RAM+64/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850mAh。拍照部分所配备的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2122547439315.jpg

售价方面,HTC U19e的价格为1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300元),Desire 19+的起售价为9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200元)。从产品整体上来看,这两款中端新机都只能说中规中矩,在目前主流厂商已经将升降式镜头设计、三摄模组、屏幕指纹普及到千元级市场时,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则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vivo X27幻彩夏日版


在今年春天,vivo推出了旗下王牌产品线X系列的最新一代X27系列机型,在3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款产品也早已完成了全面铺货。在此前已经取得了不错销量的情况下,vivo也自然而然的选择了目前最为常用的方式——推出新款配色。

1209507269296.jpg

显而易见,X27幻彩夏日版是一款应景之作,其采用了浅色系的淡紫色与淡蓝色构成的渐变设计,搭配纳米级多重曝光和等离子抛光技术造出特别的“孔雀纹”,最终让夏日宁静悠远的天空之景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硬件配置上,X27采用的是一块6.39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提供最高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22.5W的vivo FlashCharge闪充。拍照上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209405225371.jpg

据悉,X27幻彩夏日版将提供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其售价也与此前的版本一致,分别为2998元和3298元,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有着零界全面屏、骁龙710主控、云层多焦摄像头设计,也让这款机型在当下依旧具备着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谷歌Pixel 4


在本月初的谷歌I/O 2018上,谷歌推出了全新的中端产品Pixel 3a系列,因此也让外界将更多的目光转移到即将在下半年亮相的旗舰产品Pixel 4系列上。不过近期,谷歌方面一反常态的率先公布了该系列产品细节渲染图。

1511327424981.jpg

在这张官方公布的渲染图中显示,Pixel 4采用的是后置方形摄像头模组,与华为Mate 20系列的“浴霸三摄”极为相似。不过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显示,Pixel 4的这一模组采用十字形排列,LED补光灯位于最下端,上端则可能会安置防止拍摄屏幕以及光源时出现闪烁的Flicker Sensor。

1511454443452.jpg

此外,Pixel 4的机身设计上放弃了此前的家族式双色拼接方案,转而同时使用亮面和磨砂工艺,从机身抛光和谷歌LOGO来看,该机应该会继续沿用玻璃材质背板。而值得一提的是,其机身背部并没有出现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开孔的身影,这也意味着Pixel系列也终于要使用屏幕指纹识别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