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不用抢购,一加7系列机型全面开放购买

继上月一加方面推出了今年首款旗舰机型一加7系列之后,该系列两款机型凭借着顶级出色的产品表现,在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经历此前短时间的产能爬坡后,近日官方也正式宣布,一加7系列两款机型正式开放购买,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也能够更容易买到。

 1.jpg

尽管作为该系列中定位较低的机型,但是一加7在产品端依旧看点众多。其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X1080的6.4英寸AM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最高将提供8GB/12GB RAM+256GB UFS 3.0双通道闪存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700mAh,并支持最高20W的OnePlus闪充技术。而在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3.jpg

一加7 Pro作为该系列中的超旗舰机型,硬件配置自然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其所采用的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模组的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分辨率为3120×1440的6.67英寸AMOLED双曲面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控,最高提供12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则为4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30W的快速充电功能。而在拍照方面,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16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产品细节方面的出色表现,一加7系列还是全球首款采用UFS 3.0闪存的机型,并且还配备了Haptic振动马达等众多特性,因此在产品力方面具备极强的市场竞争力。而至于售价方面,目前一加7 Pro的6GB+128GB起步版本价格为3999元,一加7的8GB+256GB起步版价格则仅为2999元,因此在进入开放购买阶段之后,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选购。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