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10进入Beta测试阶段,性能或将有一定提升

在今年四月华为举行的P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EMUI 9.1系统。而随着谷歌方面在此前已经正式推出新的大版本更新Android Q,此前就有消息显示,华为方面已经开始了针对这一版本系统进行EMUI 10的开发工作。因此继近期官方针对P30 Pro部分机型开放了EMUI 10 Beta的内部测试版后,这一新版系统的相关信息也已经现身。

 1.jpg

根据相关信源透露,已经进入Beta测试版的EMUI 10在UI设计方面对标准图标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在外观方面也或将会带来新的体验。而在P30 Pro上测试的EMUI 10 Beta版,运行速度相比目前的EMUI 9.1的要快出很多,这也意味着其在性能方面将会有着一定的提升,但目前还无法确认性能方面的差异,是由于新版Android所带来,还是EMUI在内核方面进行了改动。

 2.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目前基于Android Q深度定制的EMUI 10 Beta测试版,还仅只能用于P30 Pro部分版本,并已经有相关渠道可以下载到,因此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进行尝鲜。但由于华为方面还未宣布将于何时推出EMUI 10的正式版本,因此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大家不妨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