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真机上手,机身背部设计变化颇大

近年来,谷歌Pixel系列智能手机产品在上市前的保密工作松懈,使得其数款新机早在发布之前就已经有大量信息已经被曝光,而在这其中无论是去年的旗舰产品Pixel 3系列,还是刚刚上市不久的Pixel 3a系列均为如此。从目前的相关信息显示,即将于下半年亮相的Pixel 4系列旗舰机型也已经重蹈覆辙,在此前已有大量产品信息出现之后,其真机上手图也已经在近日现身。

 1.jpg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Pixel 4系列机型除了屏幕造型将会发生改变之外,机身背部后置摄像头模组的变化也同样不小。而此次现身的真机上手图,则与此前官方公布的产品设计图完全一致,换用了采用方形的后置摄像头模组设计,其中两枚摄像头为并排式安置,下方则为补光灯,其上部则或将是对焦元器件

2.jpg

在此前亮相的产品渲染图中,Pixel 4在机身背部设计上也抛弃了此前一贯的家族式双拼色方案,转而使用了更为简洁的玻璃背板。并且由于没有出现实体指纹识别模块的开孔,因此大概率将会获得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的加持。

 3.jpg

目前,Pixel 4系列两款新机已经出现在AOSP源代码中,其中标准版代号为“Coral”,定位更高的Pixel4 XL代号则为“Flam”。但由于按照谷歌方面该系列产品的一贯推出时间,Pixel 4系列两款新机大概依旧将在10月份左右才会亮相,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