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全新W系列机型真机亮相,将被命名为W10

在二月底举行的MWC期间,LG方面除了推出两款旗舰机型G8 ThinQ与V50 ThinQ之外,还带来了Q60、K50、K40三款 中端新品,但在此之后的新机发布潮中,却并未推出其他的新款产品。直至日前,有消息多次曝光了旗下全新W系列产品的相关信息,而在近日这新品的真机实拍图已经现身,并有消息称其被命名为W10。

 2.jpg

从目前曝光的真机实拍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新机采用的是主流的水滴屏设计,但相比其他机型,其屏幕顶部的边框宽度却大了不少。其机身背部则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吻合,为渐变式极光配色方案,左上角位置安置的是竖排三摄模组,补光灯位于该模组的下方,并且后置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上。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据悉这款机型将搭载由12nm工艺制程的主频2.0GHz八核主控,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并运行Android 9.0系统,同时采用Micro-USB接口。

 5.jpg

在近日曝光的产品包装盒上显示,这款新品极有可能将会被命名为W10,而从其硬件配置及外观方面的相关信息来看,其大概率将会被定位在中端市场。但由于截止目前为止LG方面尚未公布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因此至于其是否会在国内市场亮相,则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