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通过工信部认证,相关配置悉数曝光

继本月初vivo旗下Z系列的新一代“性能实力派”Z5x上市之后,这款机型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及产品表现,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近日有消息显示,该品牌一款产品型号为V1913A的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设备认证,并且其相关配置信息也已经同步亮相。

 1.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产品图显示,这款新机所采用的是常见的水滴屏设计,背部则为蓝色的渐变式配色方案,并且由于没有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因此大概率将会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而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安置的则是竖排三摄模组。

 2.jpg

硬件配置方面,其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1080×2340的6.38英寸AMOLED屏幕,搭载主频为2.0GHz的八核主控,提供4GB/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390mAh,将预装基于Android 9.0的操作系统。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600万+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

 3.jpg

从已经曝光的产品配置方面信息来看,这款机型极有可能定位中端机型,目前有传言称其或为U系列的新款机型。但由于现阶段vivo方面尚未公布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因此其具体详情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