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中端机Q60或将更名为X6,并将近期海外上市

在二月底举行的MWC期间,LG方面除了推出了今年的首批旗舰机型G8 ThinQ与V50 ThinQ之外,还同期带来了Q60、K50、K40三款新机。尽管至今为止三款定位中端的产品至今仍未上市,但日前有消息显示,其中的Q60或将改名为X6,并将于近期在海外市场亮相。

 4.jpg

外观方面,X6采用的是目前常见的水滴屏设计,机身背部则配备了后置横排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上方。而在硬件配置上,其提供了一块6.26英寸HD+分辨率的FullVision屏幕,搭载主频为2.0 GHz的八核主控,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500mAh,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1600万+5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三摄模组。

 1.jpg

根据,X6的定价或将在300美元左右,并将在近期于海外市场开售。但由于目前LG方面已经将手机业务退出国内市场,并且已经很长时间未在国内推出新品,因此大概率这款机型大概率也将不会在国内销售,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从其他渠道购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