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e5系列新机开启预约,四款配色悉数曝光

继此前官方确认将于6月21日在武汉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nova 5系列机型之后,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也在不断被曝光。而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近日有消息显示,该系列机型中的nova 5 Pro已经开启预约,并且显示其将于6月28日正式发售,与此同时,这款机型的渲染图也已经同期现身。

 24.jpg

根据目前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nova 5 Pro将采用目前常见的珍珠屏设计,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或将会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则为渐变式配色,左上方安置的是竖排三摄模组,而第四枚摄像头则位于该模组的右侧。并且由于机身背部并没有出现实体指纹识别模块的开孔,因此极有可能将会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

11.jpg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除了定位最高的nova 5 Pro有望搭载华为海思的旗舰级主控麒麟980之外,目前有消息称,定位中端市场的nova 5将有望搭载采用7nm工艺制程全新主控麒麟810。

55.jpg

据悉,nova 5系列机型将提供绮境森林、仲夏紫、亮黑色和珊瑚橙四种配色,以及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存储版本。而随着此次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后期也势必将会有更多产品相关信息被曝光,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